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幕僚:賴清德曾多次說不選 支持蔡總統

2019/4/13 23:20(4/14 0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3日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316立委補選前都沒有人問他是否參選總統;總統蔡英文幕僚晚間質疑是刻意遺忘,並說把基於事實的「誠信檢視」當成「網軍攻擊」,對總統做不實的指控不是「典範初選」。

總統蔡英文幕僚晚間表示,政治人物的誠信和承諾很重要,也是人民檢驗一個政治人物的重要標準。賴清德公開和非公開講過多少次不參選,全力支持蔡總統,如果不是刻意遺忘,他自己應該最清楚。

幕僚說,如果把這些基於事實的「誠信檢視」當成「網軍攻擊」,對總統做不實的指控,這就不是「典範初選」。

總統幕僚表示,從賴清德登記參選以來,網路、媒體上各種對蔡總統的不實攻擊就沒有斷過,這些不少都是賴清德熟悉的朋友,相信賴清德不會看不見,更應該公開呼籲這些朋友有所節制,而不是去指控網路上的其他支持者是「網軍」。

總統幕僚進一步表示,否則,這也跟賴清德「君子之爭」的承諾有所違背。如果賴清德連自己的承諾都無法堅持,恐怕要求其他人談承諾,也沒有什麼意義。(編輯:謝佳珍)108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