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桑傑士轟史上飛最遠滿貫彈 洋基近12戰豪取10勝

2019/4/28 15:21(4/28 15: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7日綜合外電報導)MLB洋基捕手桑傑士今天轟出滿貫全壘打,率隊6比4擊敗巨人,收下近12戰的第10勝,這支467英尺的全壘打是史上飛最遠的滿貫彈,也是他生涯的第一支滿貫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作客對上舊金山巨人,在3局上半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5局上半洋基由梅賓(Cameron Maybin)、艾斯特拉達(Thairo Estrada)的安打展開攻勢,1出局後勒梅休(DJ LeMahieu)獲保送,佛伊特(Luke Voit)挨了觸身球,讓洋基擠回1分,接著桑傑士(Gary Sanchez)從巨人先發投手霍蘭德(Derek Holland)手中揮出左外野方向467英尺的大號滿貫彈,讓洋基以6比0拉開領先差距。

這支全壘打是桑傑士本季第7轟,也是生涯首發滿貫彈,大聯盟官網更撰文指出,這是自大聯盟開始測量以來,史上最大支的滿貫砲,也是史上飛行距離第2遠的全壘打,過去戴斯蒙(Ian Desmond)在2015年擊出飛行距離477英尺遠的全壘打,是史上最大支的全壘打。

洋基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今天投7局,有2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在球隊贏球後收下個人本季首勝。

霍蘭德今天投5局有6次三振、3個四壞球保送,被打6支安打,失掉6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敗投後,生涯對洋基的戰績是慘不忍睹的1勝8敗。(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政一)108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