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WWDC19直擊 外牆標語Dub Dub取自諧音

2019/6/3 10:13(6/3 1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舊金山2日電)蘋果公司(Apple)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19將於美國時間3日登場,中央社記者現場觀察,會場外牆放上Dub Dub標語,取自WWDC的WW諧音,每位開發者報到時都受到工作人員的熱情歡呼。

WWDC19(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9)將於6月3日至7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McEnery會議中心舉行,是蘋果每年最盛大的公開活動,今年邁入第30年,與會者來自86個國家與地區,合計超過5000人。

2019年WWDC將於Keynote發表會上展示蘋果最新的動向,並表揚開發者在各領域創造全新體驗的突破性成果,領域範圍包括機器學習、擴增實境、健康與健身等。今年的大會內容包括技術研討課程、實機操作實驗室與嘉賓演講。

中央社記者於美國時間2日下午抵達WWDC會場的聖荷西會議中心,外牆上的巨幅海報標語為Dub Dub,根據現場蘋果工作人員解釋,是取自WW的諧音,意指WWDC的簡稱。

此外也可看到開發者陸續報到領取資料袋,每位開發者入場時,工作人員都主動擊掌並歡呼「他/她辦到了」,展現蘋果對開發者的熱情。

聖荷西會議中心四周旅館林立,除了記者下榻的The Fairmont San Jose之外,還包括The Westin San Jose、San Jose Marriott等知名飯店,都在步行3到5分鐘的距離。街上隨處可見WWDC19的旗幟飄揚,已成為聖荷西的年度盛事。

彭博社日前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今年WWDC將針對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等平台升級,可能由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第一天的專題演講中發表。其中iOS 13有望新增深色模式,watchOS 6可能內建App Store讓用戶直接下載應用程式。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消息是,蘋果2日悄悄刪除iTunes臉書粉絲頁和Instagram帳號上的全部貼文,可能暗示將關閉問世18年的iTunes。彭博社先前報導,蘋果將在今年WWDC宣布用音樂、電視、Podcasts等獨立平台取代iTunes,以因應線上影音串流服務的崛起,但蘋果未證實此事。 (編輯:鄭雪文)108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