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人新年出遊 台灣連5年獲人氣首位

2019/12/23 13:32(12/23 14: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3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一份針對日本旅行社的調查顯示,台灣連續5年奪下日本人新年期間海外旅遊首選目的地。而去年排在前10名的南韓與香港,今年被擠出前10名外。

報導觀光產業新聞的日本TRAVEL VOICE今天指出,日本旅行業協會(JATA)針對會員的旅行社經營者及旅行負責人進行調查,有關日本民眾利用新年期間出國旅遊目的地,台灣連續5年獲人氣第一名,排名第2名的是美國夏威夷。

日本2020年1月1日新年假期最長可放到9天,不少民眾選擇遠程國家出遊,讓美國與義大利今年擠進前10名,不少業者回答指出,「很多民眾詢問及預約美國、歐洲等長距離旅程」。

有業者表示,旅客會避免去情勢不佳的國家,讓台灣、泰國及大洋洲成為受歡迎的出遊地;去年排名第4名的南韓及第6名的香港,今年都被擠出10名外。

在日本國內旅遊地部分,第一名是東京(包括東京迪士尼樂園),沖繩則拿下第2名。選擇東京的理由是有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有業者回答,想跟家人在滑雪度假村度過年假的民眾也增加。

這份調查是在今年11月5日到22日進行,對象是JATA會員的全日本旅行社,共有260家旅行社回答。(譯者:黃名璽/核稿:蔡佳敏)108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