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級星期二美民主黨初選 拜登贏8州桑德斯取2州

2020/3/4 10:02(3/4 23: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超級星期二」民主黨14州聯合初選登場,根據出口民調估計,溫和派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囊括8州選票,而原聲勢領先的桑德斯則拿下2州。

民主黨14州聯合初選涵蓋逾1/3黨代表票,將決定民主黨由誰出線,在11月總統大選迎戰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

艾迪生媒體研究機構(Edison Research)與主要電視網說,根據出口民調,拜登(Joe Biden)奪得維吉尼亞州、北卡羅來納州、田納西州與阿拉巴馬州的黨代表票。

福斯新聞(Fox News)預測,拜登會拿下奧克拉荷馬州。美聯社預估,拜登也會在阿肯色州與明尼蘇達州勝出。

美國媒體也預測,聯邦參議員華倫無法守住家鄉麻州,黨代表票落入拜登手中。

桑德斯(Bernie Sanders)預計贏得科羅拉多州與家鄉佛蒙特州。

路透社報導,初步結果顯示,桑德斯在德州以微幅差距領先拜登;在麻州與明尼蘇達州,則是拜登小幅領先。

桑德斯表示,有十足信心贏得民主黨提名出戰川普。

超級星期二將決定1357張黨代表票歸屬,拜登必須上演絕地大反攻,以防桑德斯在7月的民主黨提名大會前可能取得不可逾越的領先優勢。(譯者:紀錦玲/核稿:劉文瑜)109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