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普在台首推5G手機結合AI 3.5萬元試水溫

2020/7/2 15:26(7/2 15: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日電)台灣夏普今天在台灣推出5G手機,採用4顆鏡頭設計,結合人工智慧(AI)技術應用,售價為新台幣3萬4990元,7月6日起在遠傳電信等通路銷售,台灣為日本之外夏普首個海外發布的市場。

台灣夏普今天下午舉行5G手機正式在台上市記者會,日本夏普會長戴正吳也親自出席。

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表示,近日電信商紛紛宣布5G開台,夏普在5G手機也不缺席,5G手機採用4顆鏡頭設計,顏色括炫光黑及極光白兩種,單機售價為3萬4990元,銷售通路與遠傳電信合作,也與手遊遊戲服務廠商合作,第一批商品已經在7月1日空運來台到貨。

台灣夏普指出,此款5G手機採用48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標準鏡頭、1200萬素望遠鏡頭和飛時測距(ToF)鏡頭,並具備人工智慧(AI)技術,應用在拍攝短片和照片。

日本夏普今年上半年推出5G手機,銷售數量突破4萬台,隨著台灣各大電信商5G陸續開台,台灣夏普今天推出5G手機,成為在日本後第一個在海外發布的市場。(編輯:張良知)109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