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V6宣布11月解散 森田剛傳將離開傑尼斯

2021/3/12 16:46(3/12 17: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2日專電)日本偶像團體V6今天透過官網及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表示,6名成員經過多次討論後,決定今年11月1日解散。消息傳出,粉絲感到很震驚。

V6由坂本昌行、長野博、井之原快彥、森田剛、三宅健、岡田准一組成,6人現在年紀都逾40歲。近年來成員們在戲劇、主持、綜藝等各個領域發展,這團體曾到台灣舉辦過演唱會。

V6於1995年11月1日成軍,去年迎接出道25週年。V6的告粉絲文寫道,6名成員在2019年春天以來針對未來人生有一番深談,之後進行多次討論後,每人都各自做出重大決定。消息或許來得太突然,讓粉絲感到驚訝或悲傷,但此事很重要,希望用成員的話語告知粉絲。

文中寫:「我們6人所建立的不是陌生人或朋友或家人的關係,而是非常特別且重要的關係,因為有你們的笑容守護著我們,相信與粉絲的羈絆今後也不會變。」

V6在文末表達感謝粉絲的愛護及守護,6人還要持續追求6人才能辦到的事,希望粉絲持續給予支援。

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導,森田剛已打定主意,最快今年秋天將離開傑尼斯事務所。森田剛熱衷當舞台劇演員,之所以想獨立是受到女星宮澤理惠的鼓勵。

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藝人團體,2016年底天團SMAP解散,去年底偶像團體「嵐」停止活動。偶像團體TOKIO組公司,少年隊僅留下團體名,有2名成員已離開傑尼斯。(編輯:陳惠珍)110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