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志祥復出秀獻給家鄉花蓮 跨年晚會壓軸登場

2021/12/2 16:30(12/16 16: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日電)沉寂1年多,歌手羅志祥回歸歌壇,不僅推出新單曲,也將擔任花蓮跨年演唱會壓軸嘉賓。羅志祥經紀人小霜透露,今年跨年有很多縣市來邀約,但羅志祥選擇把重要的復出秀獻給家鄉。

羅志祥去年因感情爭議淡出演藝圈,低調運作1年多後,他在11月20日推出新單曲TRAP GAME宣告復出。近期羅志祥也透露,將參與「娛樂百分百」節目招牌單元「凹嗚狼人殺」。節目明年1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總冠軍賽兼演唱會,羅志祥逐步重返螢光幕前。

羅志祥今天證實,年底將獨家回到家鄉花蓮開唱。他的經紀人小霜透露,今年跨年其實有很多縣市來邀約,「團隊很重視這次演出,加上以往小豬每年暑假都會回花蓮見粉絲,今年特別把最重要的復出秀獻給小豬的家鄉。」

羅志祥表示,「心情很興奮也很期待迎接2022的新舞台」,相約屆時與粉絲們好好相聚互動,不忘貼心呼籲粉絲,「雖然疫情逐漸恢復,但也不要掉以輕心,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常洗手、戴口罩。」

羅志祥感謝樂迷對他新單曲的好評,「謝謝大家喜歡 ,也讓我更有信心去創作之後的音樂」,並預告這次跨年演出除了新歌外,當然還有他的經典快歌,「希望可以嗨翻花蓮。」

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於26日起,一連6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31日花蓮跨年晚會將在MTV台、台視綜合台、三立台灣台、三立新聞網 、Vidol影音、三立官方YouTube頻道同步轉播。(編輯:張雅淨)110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