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南市POWER SUMMER聯合舞展 興國高中國中部熱舞社嗨翻全場

發稿時間:2022/08/18 16:40:1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18 16:40:11)臺南市政府為鼓勵青少年投入熱舞休閒活動,於7月23日在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行「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POWER SUMMER聯合舞展,邀請臺南市20多所國高中學校的熱舞社學生一同參與,興國高中國中部熱舞社也受邀演出,完成一場難忘的夏日演出。

興國高中當天參與表演的學生分別有國二廖子萱、陳沿羽、葉芊妗、張鈺娸、曾詩筑、王艾岑、蘇苡珈 、陳乙萱;國三徐子茵、林芝昀、蔡佩昀;以及應屆畢業生王詠盛。國二的廖子萱提到,她因為興趣選擇加入了熱舞社,冬季舞展時因為剛入社不久且缺乏練習,導致當時的表現不夠理想,於是熱舞社成員們便決定夏季舞展時一定要一雪前恥。舞展當天她認識了很多來自其他所學校熱愛跳舞的學生,彼此用舞蹈互相交流,讓她獲益良多。她也很感謝熱舞社的指導老師惠珉老師對他們的用心,讓他們在舞展當天有這麼熱血的表演。

興國高中國中部熱舞社受邀參加「2022POWER SUMMER聯合舞展」,展現學子青春活力。
興國高中國中部熱舞社受邀參加「2022POWER SUMMER聯合舞展」,展現學子青春活力。

擔任團長的徐子茵表示,很榮幸可以受邀到臺南文化中心參加Power Summer2022的國高中職聯合舞展,她和團員們從暑假開始,幾乎每天都在文化中心練舞,看著團員們揮灑汗水努力練習的過程,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越努力,越優秀」,當天表演時,大家都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聽到台下傳來的掌聲與尖叫聲,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目前國三的她說,接下來這一年會先將時間放在準備會考上,期待明年會考後,還能與團員們一同再參加夏季舞展。

興國高中黃向吟校長表示,學校國中部熱舞社及高中部流舞社是學生們很喜愛的社團之一,他們也常代表學校參與臺南市大大小小的演出。學校非常支持學生投入正當休閒活動,每年也都安排很多活動讓學生有一個表現的舞台,舉凡校園音樂會、耶誕感恩草地音樂會、校慶等,讓學生在青少年求學階段留下美好的回憶。

團長徐子茵(後排右二)率領團員們與興國高中黃向吟校長(後排右三)合影,並分享參加演出的心得。
團長徐子茵(後排右二)率領團員們與興國高中黃向吟校長(後排右三)合影,並分享參加演出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