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Chrome或IE 10.0以上版本觀看

過年在家看電影 春節每晚9點強檔片單指南

  • 電影台
    東森電影台
    衛視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
    龍祥時代電影台
  • 片名
    東森電影台
    你的名字
    衛視電影台
    俠盜聯盟
    緯來電影台
    悟空傳
    龍祥時代電影台
    拆彈專家
  • 電影台
    東森洋片台
    FOX MOVIES
    HBO
    AXN
  • 片名
    東森洋片台
    美女與野獸
    FOX MOVIES
    羅根
    HBO
    長城
    AXN
    瘋狂麥斯:憤怒道
為全台首播
註:影片內容仍依各電影台實際播放為主

每日主打電影》你的名字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自編自導,台灣票房創新台幣2.5億元,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日本電影。

故事靈感源自日本和歌「如果知道那是夢」,歌詞講述夢中遇到喜歡的人,如果知道是夢,就不會讓夢這麼快醒,新海誠被歌詞打動,決定從這主題出發。

電影描述女高中生宮水三葉與不認識、從未見過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互換身分,上演青澀的戀愛奇遇,當嘗試透過線索找對方時,才發現他們的奇遇不是隨機巧合。

劉德華自己打自己 除夕3台都有他

金馬影帝劉德華2017年1月拍廣告墜馬受傷,停工休養7個月才復出,但大銀幕依舊見得到華仔身影,擔任監製兼主演的「拆彈專家」、「俠盜聯盟」陸續上映,劉德華來台宣傳電影時,還跑上台證明傷勢痊癒。

劉德華從「拆彈專家」的高級督察,搖身一變「俠盜聯盟」的江洋大盜,古裝片「長城」則飾演軍師,可看到他與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同台軋戲。

羅根(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17年老戰友「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畢業作,描述疲憊失志的「羅根」背負年邁力衰的「X教授」生計,躲在墨西哥邊境,一名年幼變種人到來,伴隨一群龐大殘暴組織追殺,被迫攪入這場鬥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