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Chrome或IE 10.0以上版本觀看

過年在家看電影 春節每晚9點強檔片單指南

  • 電影台
    東森電影台
    衛視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
    龍祥時代電影台
  • 片名
    東森電影台
    喜歡你
    衛視電影台
    吃吃的愛
    緯來電影台
    癡情男子漢
    龍祥時代電影台
    夏洛特煩惱
  • 電影台
    東森洋片台
    FOX MOVIES
    HBO
    AXN
  • 片名
    東森洋片台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FOX MOVIES
    寶貝老闆
    HBO
    樂高蝙蝠俠電影
    AXN
    加州大地震
為全台首播
註:影片內容仍依各電影台實際播放為主

每日主打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英國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執導,「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第一部外傳,背景設定於「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與「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間。

英國女星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主演,香港演員甄子丹、中國大陸演員姜文加入反抗大軍陣容。講述銀河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企圖潛入帝國軍基地,執行偷走帝國終極毀滅武器「死星」設計藍圖的任務。

甄子丹飾演的盲眼武僧可輕巧閃過風暴兵的爆能槍攻擊,用手杖就能打趴一票白兵,搶眼指數破表。

喜劇愛情片 初一笑得甜蜜蜜

大年初一走春拜年忙一整天,電影台紛紛祭出喜劇愛情片,讓觀眾放鬆笑一笑。演員蔡凡熙以「癡情男子漢」入圍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電影充滿無厘頭喜感,經過重重關卡追求真愛,從男孩成長為男子漢。

男神金城武與金馬影后周冬雨合作「喜歡你」,上演霸氣總裁愛上酒店俏廚師的浪漫故事。

「吃吃的愛」是作家蔡康永首部編導長片作品,藝人「小S」徐熙娣與林志玲主演,電影結合綜藝笑料,又暗藏洋蔥。小S挑戰分飾兩角,當臨時演員上官娣娣與麵館老闆許春梅不期而遇,兩人命運將發生變化。

寶貝老闆(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改編美國童書繪本,動畫導演湯姆麥格拉斯(Tom Mcgrath)執導夢工廠作品,描述一個穿西裝打領帶、說話像大老闆且聰明過人的嬰兒,來到7歲男孩提姆的家,憑著好口才擄獲提姆父母關注,為這個家帶來劇烈轉變,電影從另類角度觀察家庭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