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Chrome或IE 10.0以上版本觀看

過年在家看電影 春節每晚9點強檔片單指南

  • 電影台
    東森電影台
    衛視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
    龍祥時代電影台
  • 片名
    東森電影台
    蠟筆小新電影 宇宙人Pi力來襲
    衛視電影台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緯來電影台
    唐人街探案
    龍祥時代電影台
    功夫瑜伽
  • 電影台
    東森洋片台
    FOX MOVIES
    HBO
    AXN
  • 片名
    東森洋片台
    海洋奇緣
    FOX MOVIES
    金剛戰士
    HBO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AXN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為全台首播
註:影片內容仍依各電影台實際播放為主

每日主打電影》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好萊塢名導麥可貝(Michael Bay)5度執導「變形金剛」,和執行製作人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聯手打造,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再度擔綱主演,與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同台飆戲。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是新系列3部曲之2;不過,麥可貝宣布不再執導「變形金剛」系列,馬克華柏格也決定同進退。

描述曾是保護人類的大英雄柯博文,為拯救賽博坦行星,打算摧毀地球,人類和鋼鐵筋骨即將開戰,大黃蜂與發明家凱德伊格須率領變形金剛,與昔日盟友決一死戰,並試圖解開變形金剛的祕密。

初二動畫片 全家大小都愛看

大年初二回娘家,全家人團圓相聚,電影台推出動畫片,讓大小朋友一起看。

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入圍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取材於南太平洋島嶼玻里尼西亞文化流傳的「半神人毛伊」故事,描述來自古老航海家族的女孩莫娜,與族人生活環境遭到破壞,莫娜須找到掌管海洋和風的半神人毛伊,請他歸還海洋之心,讓生態恢復平衡。

日本漫畫「蠟筆小新」25週年紀念電影「宇宙人Pi力來襲」,描述小新爸媽照射到小小宇宙人「Pi力」的神祕光線,變成小廣志和小美冴,小新要帶著爸媽幫小小宇宙人尋找親人,如果找不到,小新爸媽就無法變回大人,幼幼版野原一家人踏上冒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