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Chrome或IE 10.0以上版本觀看

過年在家看電影 春節每晚9點強檔片單指南

  • 電影台
    東森電影台
    衛視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
    龍祥時代電影台
  • 片名
    東森電影台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衛視電影台
    青禾男高
    緯來電影台
    花開大富貴
    龍祥時代電影台
    父女變錯身
  • 電影台
    東森洋片台
    FOX MOVIES
    HBO
    AXN
  • 片名
    東森洋片台
    刺客教條
    FOX MOVIES
    天才的禮物
    HBO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AXN
    美國狙擊手
為全台首播
註:影片內容仍依各電影台實際播放為主

每日主打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改編暢銷小說,導演李安執導,英國演員喬歐文(Joe Alwyn)飾演主角美國士兵比利林恩,卡司還有好萊塢影星馮迪索(Vin Diesel)、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及李安兒子李淳等演員。

電影以倒敘手法,從伊拉克戰場歸來的士兵們成為英雄,在感恩節足球賽中場秀接受表揚,過程卻逐步揭露士兵們戰場經歷,戰爭現實面與美國對英雄主義扭曲的認知形成強烈對比。

片中比利林恩在壕溝與伊拉克民兵近身搏鬥戲,拍13天才完成,且鏡頭貼近臉部,考驗演員用眼神表達內心糾結,詮釋深層情感。

熱血高中生 初三沸騰年輕的心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電影台祭出高中熱血青春片,沸騰觀眾年輕的心。

導演鈕承澤擔任監製,「青禾男高」匯集年少輕狂的校園電影元素,激發出不同的張力與衝突,不單有校園電影的初戀懵懂,也融入兄弟義氣的江湖味。當中國大陸女星景甜飾演的老師出現後,在這所學校男同學間掀起陣陣波瀾。

改編漫畫的「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充滿感動與熱血,原作者藤卷忠俊為電影追加全新劇情,讓故事更完整。描述誠凜高中火神與黑子升上二年級的夏末,與「奇蹟世代」成員組成期間限定的夢幻隊VORPAL SWORDS,迎戰美國街球隊伍Jabberwock,替日本代表隊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