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響應台中人口將破285萬 中捷推搭捷運抽福袋

2024/3/19 16:33(3/19 1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中捷運公司推出「搭捷運抽福袋」活動,3月20日起至4月30日只要搭乘中捷,並下載台中捷運APP登錄電子票證卡號,就可抽中捷周邊商品福袋。(中捷公司提供)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傳真 113年3月19日
台中捷運公司推出「搭捷運抽福袋」活動,3月20日起至4月30日只要搭乘中捷,並下載台中捷運APP登錄電子票證卡號,就可抽中捷周邊商品福袋。(中捷公司提供)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傳真 113年3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9日電)台中捷運公司今天表示,響應台中市人口將突破285萬人,推出「搭捷運抽福袋」活動,明天起至4月30日只要搭乘中捷,並下載台中捷運APP登錄電子票證卡號,就可抽中捷周邊商品福袋。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在市政會議上表示,台中人口破歷史新高進入倒數階段,預估今年3月底到4月初破285萬人,第285萬市民市府將贈送多項好禮。

台中捷運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捷運的便利與準點特性,成為市民通勤、通學及假日出遊的選擇之一,響應台中市人口將突破285萬人,中捷推出搭捷運抽福袋活動,邀請民眾踴躍搭乘。

中捷公司指出,民眾只要3月20日至4月30日搭乘台中捷運,並下載台中捷運APP登錄電子票證卡號,就可參加抽獎,搭1次就可抽,5月初將抽出20名幸運旅客,將贈送價值新台幣2850元的中捷周邊商品福袋,搭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提到台中捷運APP,中捷公司表示,APP最受歡迎的功能是查詢「到站時間」,旅客可從APP查詢每站的最近2班車到站時間;此外,「區間時刻查詢」功能,旅客可以查詢起站到站時間及迄站抵達時間,方便規劃行程。

中捷APP今年也新增減碳量查詢,在「捷粉專區」我的票卡中,就可查詢個人搭捷運的減碳量,並以相當於為地球種了幾棵樹做顯示,鼓勵民眾多多搭乘捷運,為地球環境盡一分心力。

中捷公司表示,歡迎民眾下載台中捷運APP,搭捷運參加抽獎,相關活動可上台中捷運官網查詢。(編輯:黃世雅)113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捷車廂亮槍事件 盧秀燕:真槍假槍都應留置偵辦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