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位當代名人與他們的小東西

發稿時間:2015/11/28
50位當代名人與他們的小東西
50位當代名人與他們的小東西
作者|詹姆士‧格列佛‧漢考克
譯者|葉瑋玲、裴冑杰
出版社|日月文化/EZ叢書館
出版日期|2015/11/04

  這是一本非常有趣、令人沉溺的好書,透過圖像匯集50位知名人士,並通過藝術形象展示他們的成就,將他們的特點脫穎而出,離奇有趣的描速事實,在單頁圖畫裡,值得你一遍一遍細究每一位名人身邊事物,喚醒對身邊事物全新詮釋的角度。

文章節錄

《50位當代名人與他們的那些小東西:看懂圖就看懂世界知名藝術家、作家、思想家與夢想家》

圖解50位歷史名人,充實你的文化「識力」

  得獎原創插畫家詹姆士格列佛漢考克以獨樹一格的手法,手繪偉大的思想家和知名人物,除了描繪名人的面貌,也描繪他們絢爛不凡的生活,以及周遭的環境和事物,呈現出他們人性化卻又古怪的一面。像是貓王本來的髮色、香奈兒最喜歡的數字,那些我們以為耳熟能詳的名人,在漢考克的丹青妙筆下,發現他們鮮為人知的一面,保證新奇又引人入勝。

用自己的隨身小物界定自己

  我們以生活中的人物、環境和事物來界定自己,像是我們身上穿的衣服、喜愛的美食、從小長大的屋子,還有無法割捨的心愛物品。

  本書收錄對當代大眾文化極具影響力的50位世界名人,以獨特的筆觸手繪每一位名人的面貌以及他們的隨身物品、行李等生活小物;像是海明威的嗜好、艾蜜莉亞偏愛的甜點、金恩博士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一一揭露這些非凡人物的小怪癖,從中捕捉他們的性格。

  一起徜徉於手繪插畫的世界中,探索50位當代名人的習性和癖好吧!

搖滾樂之王 貓王

  你知道怎樣能做出貓王最喜歡的三明治?

  貓王的頭髮是什麼顏色?

  貓王喜歡收集的物品是什麼?

  有「20世紀最受歡迎歌手之一」、「搖滾樂之王」封號的艾維斯普斯利,1935年出生於美國密西西比州,「貓王」則是他在台灣較為人知的稱號,但國外並不這麼稱呼他。貓王的樂風熱情坦率,融合鄉村、抒情與藍調,歌聲帶有特殊磁性,加上外表魅力十足,使他快速成為風靡一時的全民偶像。他華麗誇張的扮相與服飾,使他形象鮮明,至今仍深植人心。

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close-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