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堅感謝慈濟助防疫 證嚴法師籲準時接種疫苗

2021/11/15 14:24(11/15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5日電)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拜會證嚴法師,感謝慈濟投入防疫不遺餘力,與竹市府合作設立疫苗站,還投入志工進駐協助,更為台灣購得BNT疫苗,讓台灣人都受惠。

林智堅拜會證嚴法師時表示,感謝慈濟基金會給予民眾很大支持,今年5月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增溫,慈濟不僅協助設立疫苗站,慈濟志工更挺身相助,給予民眾安定力量,更感謝慈濟購買BNT疫苗,讓更多民眾受惠。

證嚴法師表示,這一波疫情衝擊全球,地方平安,才是人類的幸福,感恩新竹市長林智堅行動很快、慈濟也順利購得疫苗,守住地方防疫。

證嚴法師也呼籲,疫苗施打不要前功盡棄,大家也應該準時接種第二劑疫苗。

高齡78歲的徐姓志工在現場分享,她很感恩有服務機會,雖然她年長一點,但跟市府合作無間,更與大家結緣,覺得自己得到很多。

志工黃文雅也說,慈濟志工相互扶持,天天支援疫苗站,大家心裡都很充實與感動,他們更藉此推廣素食。

慈濟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說,慈濟新竹靜思堂在設計上,特別友善長者進出,因此做為新竹市疫苗施打站,每天上、下午各有多名慈濟志工投入疫苗接種志工服務行列,與醫護人員一同守護前來接種的長者。(編輯:李錫璋)110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