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天就轉彎 廈航恢復機上豬肉餐食

2018/11/24 20: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中國的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擴大,廈門航空昨天才宣布機上暫停供應豬肉餐食,今天又宣布恢復供應。對於僅一天政策就轉彎,廈航官方說法是,「近日因配餐部門對有關疫情防禦措施理解有誤」。

中新網報導,廈門航空今天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表示,廈航航班豬肉餐食供應正常,採購的所有豬肉產品均經過相關部門檢疫合格,符合食品安全標準。

廈航表示,歷來高度重視食品安全,近段時間中國部分地區發現非洲豬瘟疫情,公司相關部門密切關注,嚴格按照有關要求,加強進貨管道監管,對豬肉產品及其他原材料進行嚴格把關。

廈航指出,近日,因配餐部門對有關疫情防禦措施理解有誤,計劃暫停機上餐食的豬肉供應。現經廈航全面核查,公司採購的所有豬肉產品均經過相關部門檢疫合格,符合食品安全標準。

不過,根據中國民航網昨天的報導,由於中國多個省分相繼發生非洲豬瘟疫情,呈現連發、爆發的態勢,形勢異常嚴峻。廈航根據廈門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要求,從24日起,在廈航航班機上所有餐食暫停配備豬肉及豬肉製品的使用。(編輯:馮昭/林克倫)107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