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商務部:RCEP法律文本審核 本週啟動

2019/12/5 20: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翟思嘉上海5日電)中國商務部今天表示,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已結束談判,法律文本審核已於本週啟動。此外,各方將努力以共同滿意的方式解決這些問題,再由印度決定是否加入。

中國商務部5日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高峰說,RCEP的15個成員已經結束全部20個章節的文本談判,以及實質上所有的市場準入問題談判,將立即啟動法律文本審核工作,以便在2020年簽署協定,這是RCEP第3次領導人會議的共識。

高峰說,根據領導人聯合聲明,印度有重要問題尚未得到解決,各方將努力以共同滿意的方式解決這些問題,再由印度決定是否加入。

他表示,目前RCEP各方都在按照領導人會議確定的方向推動相關工作,法律文本審核已於本周啟動,相關成員也正在溝通相互之間少量市場準入遺留問題。

高峰說,各方將繼續與印度保持密切的溝通和磋商,爭取以相互滿意的方式解決印度關心的一些問題,各方都對印度早日加入RCEP持歡迎態度。(編輯:邱國強)108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