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港保安局長:深圳被扣12人已選擇官派代表律師

2020/9/19 15: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9日電)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天說,被扣押在廣東省深圳市的12名港人已從當局提供的名單中選擇了代表律師。他又說,港府對12人並無探視權,未能派人處理相關事宜。

12名港人8月底涉嫌乘船偷渡前往台灣,中途在中國大陸海域被截獲,現被扣押在深圳鹽田看守所。

李家超接受香港無線電視台訪問時說,上述人員的身體狀況良好,已按照中國大陸當局提供的律師名單,各自選擇了兩名代表律師。

他說,當局已跟進事件並取得這些代表律師的資料,供被捕港人的家屬聯繫。

李家超說,特別行政區政府對12人並無探視權,未能派人處理。

至於5名港人涉嫌偷渡到台灣被捕,李家超說,至今未收到台灣方面回覆。(編輯:繆宗翰)109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