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身先士卒 中國兩會5千名代表委員全數施打疫苗

2021/3/4 17:56(3/10 1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兼任全國人大代表的中國國藥集團國藥控股董事長于清明今天說,今年參加中國全國「兩會」的5000多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都接種了國藥集團研製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滅活疫苗。

新華社報導,于清明聲稱,5000多名「兩會」代表、委員的接種,「體現了對國藥疫苗的高度信任」。

于清明宣稱,經由各國政府審批的大規模海外臨床試驗數據顯示,中國國藥集團疫苗保護效力達86%,中和抗體轉陽率超過99%,預防中度病例有效性100%,預防重度病例有效性100%。

他又說,中國國藥集團正持續擴充疫苗年產能,未來將達30億劑。目前則是全球最大的COVID-19疫苗生產商,且已向國內外供應近1億劑,並已接種6000多萬劑次,至今未發現與疫苗相關的嚴重不良反應。

于清明聲稱,從2020年3月中國國藥集團內部的4個級別黨政負責人「以身試藥」情況來看,經過1年的抗體持續追蹤,目前仍均保持在較高水平,沒有出現明顯下降。

中國目前已有4個COVID-19疫苗經國家藥監局「附條件批准」上市,並應急批准5條技術路線共16款疫苗展開臨床試驗,其中6款已開展第3期臨床試驗。(編輯:邱國強/吳柏緯)110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