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逸軍領銜大型舞劇悟空 12/1中市上演

2018/10/15 17:32(10/15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5日電)由太陽劇團前首席舞者張逸軍領銜主演的大型舞劇「悟空」,將於12月1日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演出,張逸軍今天表示,這是齣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演出,呈現水與火的聲光色影。

由雙橡園開發贊助的大型舞劇「悟空」,邀請張逸軍領銜主演,這也是雙橡園開發連續3年贊助大型展演活動後,今年首次進行售票演出,希望帶動更多民眾一起來推廣大型藝術表演。

張逸軍今天在宣傳活動中帶領劇中演員粉墨登場,他表示,為了打造這場華麗炫目的舞劇,集結了金曲獎製作人聶琳、台中在地藝術團隊戊己劇團、默思樂表演藝術、國際街舞大賽台灣區冠軍陳文修等攜手合作。

在演員的劇服與造型設計方面,張逸軍指出,邀請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副教授施雅玲等人擔任服裝顧問,將西遊記中經典人物以當代美學融合傳統藝術演繹,可以欣賞到舞蹈翻躍、擊鼓陣、眩目火舞、高空特技、新時代樂器等的演出。

飾演悟空的張逸軍,曾是太陽劇團首席舞者,他表示,「悟空」一劇中以龍宮、火焰山為主要場景,讓觀眾沉浸於火的熱情及水的柔情中,他以五感投入演出,讓觀眾在聽覺、視覺、體感等都有不同的感受。(編輯:陳俊碩)107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