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台灣插畫家 入選2019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

2019/1/18 13:49(1/18 14: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18日電)2019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吸引來自全球各地近3000名插畫家參賽,日前官網公布的入選名單裡,台灣創歷史新高,共9名插畫家獲此殊榮。

波隆那插畫展主辦單位說明,這屆共有來自全球62個國家,2901位插畫家報名,經來自阿根廷、波蘭、義大利、荷蘭和法國的評審團成員,選出決選名單:來自27個國家、共76名插畫家作品入選,而來自台灣就有9名。

台北書展基金會表示,入選台灣作家分別是陳盈秀、陳永凱(阿尼默)、蔣孟芸(貓魚)、周宜賢(球老闆Ballboss)、林芸、鄧彧等人,除了已頗負盛名的插畫家鄧彧,阿尼默的圖文常登上自由時報副刊,貓魚曾在2013年為「十二夜」電影團隊繪製前導視覺海報。

波隆那插畫展主辦單位表示,所有入圍插畫作品將在4月1日至4月4日在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展出,結束後並參加為期2年的世界巡迴展覽。(編輯:張芷瑄)108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