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呀我的媽海外巡演 果陀打造奇想愛情變奏曲

2019/7/19 22:24(7/19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9日專電)果陀劇場「愛呀,我的媽!」音樂劇首度赴新加坡巡演,劇中演員共同詮釋以愛來接納與成全,化解潛藏危機與衝突,聯手打造出深情款款又爆笑的奇想愛情變奏曲。

果陀劇場今天起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演出3天的「愛呀,我的媽!」音樂劇。

導演梁志民晚間受訪表示,劇中描述相依為命的母女,在一次出錯的科學實驗中,經歷靈魂交換的大轉換,兩人隨後遇到命中注定的闖入者,引發突如其來的不可抗拒事件,造成一個天翻地覆的不可思議局面。

他說,這齣音樂劇從音樂、作詞到舞台上的演出,都是視覺與聽覺的最大享受,劇中最大特色是男主角一人分飾兩角,因此部分演出內容是事前錄製完成。

梁志民說,全劇透過影像與舞台的實際表演,也讓整個劇場在舞台上呈現與現實之間的相互穿梭,展現出多元的虛虛實實樂趣。

這齣音樂劇由梁志民執導,攜手音樂大師鮑比達、創作家陳樂融編劇作詞,並由金鐘喜劇天王曾國城與金鐘喜感女神黃嘉千主演,兩人首度挑戰音樂喜劇,不僅一人分飾兩角,更有突破年齡限制的奇想演出。

「愛呀,我的媽!」音樂劇今天首度在新加坡演出,由於台星之間藝文交流頻繁,這齣音樂劇不僅引發星國藝文界關注,中華民國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與旅星僑胞也到場加油打氣。(編輯:郭中翰)108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