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孟婆客棧製播暫停 演員群暖心聲援唐美雲

2020/9/11 20:35(9/12 14: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1日電)資深歌仔戲演員唐美雲籌備多年的歌仔戲旗艦劇「孟婆客棧」7月剛殺青,卻驚傳無力後製將延後播出。消息傳出,劇組演員暖心發聲會耐心等待,陪唐美雲度過難關。

唐美雲歌仔戲團與民視合作的「孟婆客棧」原訂10月推出,10日劇團卻發出聲明指出,受疫情衝擊,外部投資臨時撤資,加上後製特效嚴重超支,劇團無力單獨支撐「孟婆客棧」後期製作,被迫喊暫停,播出日期仍成未知數。

消息傳出後,「孟婆客棧」的演員群紛紛為唐美雲加油打氣。方馨與唐美雲曾在八點檔「娘家」飾演母女,看見唐美雲為延續歌仔戲文化,一天當成三天工作,方馨說,「美雲姐因為沒有資金,不得已暫停孟婆客棧的後製,真的很替她心疼。」

她說,唐美雲認為製作過程就像把女兒養大,不希望自己用心照顧的女兒,在沒有準備好就跟大家見面。方馨先前進錄音室配音,看到未後製的影片就相當感動,並暖心喊話:「我們都在妳身邊,加油」。

曾參演唐美雲歌仔戲「千年渡、白蛇」的樓心潼表示,唐美雲是她心中的女超人,今年6月時唐美雲曾問她願不願意再演一回「白蛇」,樓心潼回憶當時最貴票價以卡友價購買只要新台幣700元,是劇團有史以來最低售價,只因唐美雲希望回饋觀眾。現在劇團有困境,樓心潼表示,會耐心等待並陪伴左右。

方宥心則發文感謝唐美雲,疫情期間替劇組撐起遮風避雨的家,「從來都不知道妳轉身後的淚水是否已經乾枯,因為迎向我們的永遠是個溫暖的微笑與擁抱」,並希望唐美雲保重身體。歌手許富凱表示,儘管「孟婆客棧」會延遲播出,也希望大眾持續支持。(編輯:謝雅竹)109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