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誠品信義確定12月關門 傳松菸誠品接棒24小時書店

2023/1/3 18:26(1/3 22: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誠品3日發出正式聲明指出,因房東確認收回建物,誠品信義店將營業至2023年12月合約結束為止。(中央社檔案照片)
誠品3日發出正式聲明指出,因房東確認收回建物,誠品信義店將營業至2023年12月合約結束為止。(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日電)誠品信義店今年12月熄燈成定局。誠品今天發出正式聲明指出,因房東確認收回建物,誠品信義店將營業至2023年12月合約結束為止,但堅持24小時閱讀燈火永不熄滅。

市場傳聞指出,誠品24小時店有可能將由松菸誠品接棒;但目前未獲誠品證實。

誠品今天發出正式聲明指出,「看似一段旅程的結束,卻也是迎向未來的全新開始」,誠品信義店集合展現4500家中外文出版社的精彩,開業至今迎接來自全世界的讀者顧客近2億人次。誠品團隊承諾,會持續以快樂和正向的態度開創未來,並堅持24小時閱讀的燈火永不熄滅。

誠品表示,誠品亞洲最大店點新店裕隆城、台中七期全新大店,都將在下半年與民眾見面;誠品亦將深入全台開展社區創新店,積極整合線上下全通路,提供全天24小時生活與閱讀的美好。

誠品同時對廠商發出正式通知,告知因房東確認收回建物,誠品信義店將營業至2023年12月合約結束為止;2023年是誠品信義店18歲生日慶,針對後續相關時程與準備,誠品信義店全體員工將陸續與各品牌進行充分溝通與安排。

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在去年股東會上透露,誠品信義店將在2023年底租約到期,2次加碼提出很好的租金條件,未獲得主要房東統一集團同意,市場已盛傳統一集團希望收回自行經營開出時代百貨,但誠品仍希望盡力爭取。

統一集團繼6月宣布整合信義誠品店的房東持份,已於去年12月30日公告,由統一企業子公司統上開發建設整體承接,被各界視為是統一集團收回信義誠品、自行經營的起手式;如今誠品已正式對外公告,信義誠品2023年12月熄燈已成定局。(編輯:林淑媛)112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