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百里:Q3辛苦但還是有機會好

2015/8/11 14: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1日電)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表示,第3季看來景氣不太好,辛苦,必須要很努力,還是有機會做好。長遠看,廣達很多趨勢都能掌握到,還是很健康。

廣達今天召開法說會,針對全球景氣不佳,林百里指出,全球除了美國外,其他地區看來都不太好,第3季看來辛苦,但還是有機會做好。

至於明年景氣展望,林百里指山,要看項目,要找到單一大好的產品大概不太容易,還是要看個別產品的優勢表現。

林百里認為,穿載還需要些時間發酵,企業營運高高低低難免,廣達在產品布局上有NB、雲端及穿載,布局還算完整,也跟一些公司合作,進行物聯網IoT佈局,IoT是未來很新的方向趨勢,相信廣達在技術及產業佈局上都領先,競爭力有一定的水準。

林百里強調創新是必然的,整個思維及商業模式都要顛覆過去。他舉Uber 的例子,他說Uber創設才短短6年時間,已經是一家500億美元市值的公司,台灣製造業搞了幾十年,沒有幾個公司那麼大,商業模式整個被改變,新的商業模式來臨,不再光只是鎖螺絲、焊接的公司。104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