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商搶辦公室療癒商機 船梨精對戰蛋黃哥

2016/9/13 20: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3日電)辦公室療癒商機越來越龐大,像萊爾富就找來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療癒系吉祥物「船梨精」賣萌,統一超商再搬出三麗鷗經典肖像Hello Kitty、KiKi&LALA、蛋黃哥、布丁狗應戰。

因應辦公室上班族對抒發工作壓力的需求,超商集點活動的商品需求持續增加,萊爾富趁勢以「船梨精Funassyi」推出新一波集點活動。

萊爾富推出四款不同的船梨精存錢手機座,結合手機座及存錢筒功能,並以台灣特色美食珍珠奶茶、小籠包、糖葫蘆、牛肉麵四款為主題融合肖像特性,要給喜愛日系商品粉絲,趣味療癒一次大滿足。

萊爾富說,這次推出的四款船梨精不僅療癒性十足,搭配不同的台灣特色美食造型及船梨精生動的動作表情,各有不同的特色,更驚喜的是還具備存錢筒功能。

除鎖定喜愛日系的粉絲,萊爾富也說,船梨精也可療癒忙碌的上班族;還有學校陸續開學,學生在念書時就將手機放在手機座上,除實用還可教導小朋友儲蓄的觀念。

而統一超商7-ELEVEN新全店集點活動,與三麗鷗合作,精選經典人氣肖像Hello Kitty、KiKi&LALA、蛋黃哥、布丁狗共5大角色,14日起推出「三麗鷗明星上班趣」新集點活動,推出5大商品。

統一超商說,肖像商品包含立體造型公仔設計的剪刀、釘書機與限量太陽能搖頭公仔,共12款選擇。

另外,還有2款超大公仔造型的限量USB大夜燈,與2款立體13公升大容量的限量戶外保冷袋,適合戶外出遊攜帶烤肉生鮮、飲料。105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