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忠謀退休 國巨董座陳泰銘這麼看

2018/6/5 11: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國巨董事長陳泰銘今天表示,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對半導體產業做出巨大貢獻,這時候交棒,有其人生規劃。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今天上午在深坑舉辦股東會,歷時約1小時10分,會後陳泰銘接受部分媒體採訪。

談到張忠謀退休,陳泰銘接受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表示,張忠謀對半導體產業做出巨大貢獻,把大部分的寶貴歲月,貢獻給產業,張忠謀這時候交棒,有其人生規劃。

談到打世界盃,陳泰銘表示,台灣很多產業領域有不錯技術,只是部分不是原始設計,成為代工供應鏈的一環。

他指出,國巨併購美國普思電子,就是要脫離做代工的格局,要直接切入原始設計環節。

陳泰銘表示,國巨集團要持續打世界盃,要從原始設計開始,國巨具備全球銷售通路和基礎客戶,可以協助客戶銷售出去。

他希望與台灣產業一起打世界盃,把遠光看遠,鎖定全球市場。(編輯:楊玫寧)107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