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精誠攜手西門子 提供數位轉型服務

2018/12/11 18: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1日電)精誠資訊與西門子簽訂合作夥伴合約,成為台灣首家推廣開放式雲端作業系統MindSphere應用的合作廠商,將與西門子合作提供數位轉型服務,並協助台灣企業落實智慧製造。

精誠資訊是台灣最大的資訊服務企業,提供資訊匯流、虛擬化、雲端服務、行動應用等IT相關服務,主要應用於金融業、電信業、政府、零售流通、製造業以及跨行業應用與IT基礎建設等,近年來因應數位化趨勢,將觸角擴展到智慧製造的發展。

精誠資訊表示,此次合作夥伴合約簽約的目的除了深化雙方合作關係外,也正式宣布精誠資訊成為MindSphere合作夥伴,提供商業、技術、行銷和市場推廣方面的支援。此外,西門子與精誠資訊將共同推動智慧工廠,物聯網商業策略及發展。

精誠資訊指出,與西門子簽訂合作夥伴合約,將擴大MindSphere在台推廣的通路及能見度,透過西門子的全球市場、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及進入市場策略,精誠資訊將更進一步觸及工業領域客戶;精誠資訊客戶則可透過MindSphere雲端平台,擴展其現有商業解決方案、構建新應用,並整合第三方技術。

西門子預計於明年6月在台灣成立MindSphere World協會,提供一個完善的論壇交流平台供MindSphere的用戶、專家及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等一起參與推廣及開發討論。(編輯:林興盟)107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