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工商團體挺賴揆留任 林伯豐:政策績效會更好

2018/12/12 13:00(12/12 1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12日電)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天表示,已感受到目前政策執行成績有進步,為持續進步,6大工商團體強烈建議行政院長賴清德留任,以達到更好的政策績效。

工商協進會今天舉辦第25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理事長林伯豐會前受訪表示,6大工商團體11日受邀到行政院開會,顯示行政院重視工商團體的建議與發聲,會中也對台商回流等各項政策都提出周到說明,「我們很佩服政府有這樣的政策」,也希望政策能有效執行,能吸引台商回台。

林伯豐並表示,賴清德沒有明確說明留任意願,6大工商團體強烈建議他留任,「這樣績效會更好」。林伯豐說明,目前方案是在現任行政院領導下提出,若院長能留任,計畫才能進行。

林伯豐說,美中貿易紛爭並非短期能解決的問題,產業界過去能看到2、3年後的市場成長,但現在連半年後的市場狀況都不清楚,台商在外投資要慎重再慎重,而政府也應該把握這次機會吸引在外台商資金回流,若錯失這次機會,在外台商回流將會越來越難。

林伯豐表示,工商團體在昨天會中除缺地、缺電問題外,也就環保問題、租稅獎勵投資條例等級提出建議,希望政府予以重視,繼續推行相關政策。(編輯:林孟汝)107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