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雄獅集團喊話 攜手高雄搶攻郵輪經濟

2018/12/19 13: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雄獅集團將受邀參加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表示,盼能與高雄市聯手引進大型國際郵輪,將高雄港打造為郵輪母港,以郵輪經濟帶動台灣觀光產值。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至今入境旅客總人次已逾千萬。王文傑指出,以高雄為核心的南台灣,甚至全台縣市均應傾全力發展觀光,共同為振興台灣觀光經濟而努力。

王文傑又指出,雄獅旗下寶獅旅行社推廣以台灣為全球最重要的旅遊目的地,一年服務超過70萬人次境內旅客及來台旅客,同時看準郵輪旅遊蔚為全球風潮,希望透過未來高雄港的優勢,以郵輪經濟帶動台灣觀光產值。

他說,在郵輪經濟策略方面,台灣位居太平洋西岸重要的戰略位置,夏季往北可到日本及韓國;冬季往南可到東南亞熱門旅遊國家,占有郵輪母港優勢條件,目前台灣已成為亞洲國際郵輪的第2大客源地市場,高雄港也被視為亞洲航運發展重點之一。

王文傑進一步表示,以雄獅今年獨家包下盛世公主號郵輪暨明年歌詩達威尼斯號的經驗,希望未來能與高雄市聯手引進大型國際郵輪,共同將高雄港打造成為繼基隆港後另一個重要的郵輪母港。

他說,未來雄獅也將透過海外歐、亞、美、加、大洋洲及大陸澳門地區等23家子公司,將各地的旅客帶進來台灣。

雄獅過去配合高雄市推廣玉荷包啤酒節、暖冬高雄遊並在日本推廣高雄觀光,未來也將以中英日韓語系組成多語系的服務團隊,規劃「建築、文創、宗教、農業生態」等4大主題,推出最具高雄特色的系列遊程。(編輯:李信寬)107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