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美貿易磋商落幕 中方公告109字未提共識

2019/1/10 09: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上海10日電)中美貿易磋商9日落幕,中國商務部今天表示,雙方就共同關注的貿易問題和結構性問題進行細緻的交流,增進相互理解,為解決彼此關切問題奠定了基礎,並同意繼續保持密切聯繫。

為期3天的新一輪中美貿易磋商9日結束。中國商務部今天上午8時在官網發布磋商結果,標題為「中美在京舉行經貿問題副部級磋商」,全篇內容只有109個字,並未具體說明雙方達成了哪些共識。

中國商務部表示,1月7日至9日,中美雙方在北京舉行經貿問題副部級磋商。雙方積極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就共同關注的貿易問題和結構性問題進行了廣泛、深入、細緻的交流,增進了相互理解,為解決彼此關切問題奠定了基礎。雙方同意繼續保持密切聯繫。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今天稍早表示,美中貿易談判,美國期望中國要有必要的結構性改變,而美國總統川普仍致力於解決美中貿易逆差及結構性議題,以改善兩國貿易往來等。同樣未提到雙方達成哪些共識。(編輯:楊昇儒)108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