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爾回收20億磅電子廢棄物目標 提前2年達成

2019/2/20 19:29(2/20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日電)戴爾(Dell)科技集團今天宣布,戴爾長期與綠色供應鏈夥伴合作,不斷開發綠色技術,「2020福祉傳承」計畫原本預計於2020年前回收20億磅電子廢棄物,已提前2年達到目標。

戴爾今天舉辦新春媒體聚會,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董事總經理暨電腦研發部副總裁塞拉西(Kefetew Selassie)表示,從2008年開始,戴爾將可能會成為垃圾的廢棄物當成是業務發展的有用資源,從消費性塑料回收、封閉式電子塑料回收、碳纖維回收、海漂塑料回收到去年的黃金回收,一直到現在將空氣汙染變成墨水。

塞拉西說,戴爾在開展業務的同時,實踐保護地球環境的承諾,「2020福祉傳承」計畫原本預計2020年前回收20億磅電子廢棄物,已提前2年達到目標;在今年地球日之前也將達到在戴爾產品中使用1億磅回收或永續材料的目標。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指出,每家企業現在都是一家科技公司,數據資本(data capital)將成為企業最大的差異化優勢。

廖仁祥說,根據2018年戴爾科技集團數位轉型指數報告,96%的台灣企業目前在數位轉型上面臨重大的障礙。企業如何制定數位策略,把孤島式數據轉化成公司競爭優勢的數據資本,將成為企業在進行數位轉型最急迫解決問題之一。

戴爾今天也宣布全新Dell Latitude 7400二合一商用筆電將於今年3月中在台灣上市,是戴爾最小的14吋二合一商用筆電,也是戴爾首款使用循環海洋塑料包裝的Latitude系列商用筆電。(編輯:林興盟)108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