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BM客戶體驗中心落腳台北 助企業夥伴整合AI應用

2019/3/6 18:50(3/6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6日電)科技公司IBM今天宣布,今年將在台北成立IBM客戶體驗中心,以便協助客戶夥伴了解科技發展新方向,並轉型為「認知型企業」。

台灣IBM技術長暨業務副總經理徐文暉說,自2006年起,IBM在大中華區開設客戶體驗中心,台北客戶體驗中心將是大中華區繼北京、廣州、上海以及香港之後的第5個客戶體驗中心。

台灣IBM總經理高璐華指出,「認知型企業」指的是能發揮人工智慧優勢的企業,主要特色包括具有敏捷創新的企業文化、採用新一代應用系統、以及由資料(數據)驅動,支援關鍵工作流程與平台等。

高璐華說,台灣IBM今年關鍵字是「匯」,因為2019年將是整合的一年,IBM希望透過整合科技與產業用戶的需求,協助台灣產業界進行數位轉型,展開人工智慧(AI)、多雲和數位轉型的創新旅程。

徐文暉說,IBM大中華區客戶中心共有超過300個技術演示和方案資產,每年服務逾6000位的客戶高階主管,並彙集IBM全球33家客戶中心資源;這些資產是客戶中心最重要的價值體現,也是和全球及本地研發團隊共創的成果。

未來台北IBM客戶體驗中心將匯集IBM全球和大中華區研發團隊提供金融、醫療、製造等跨行業的技術解決方案,例如認知運算、認知物聯網、區塊鏈、大數據分析資訊安全等,透過客製化、互動式的設計,讓客戶了解最新科技的發展,進一步探討企業經營方向。(編輯:陸倩瑤)108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