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旗下鴻騰深耕5G 擴大投資電動車零組件

2019/5/2 1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日電)鴻海旗下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將於6月21日召開股東會,公司表示深耕5G光學模組產品,以及擴大投資電動車主要零組件。

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FIT Hon Teng Limited)此次股東會將重選部分董事,股東會也將討論就去年度向股東配發股息每股0.07港元。

展望今年,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主席盧松青表示,將延續先前規劃的策略,積極佈局5G、通訊、汽車電子、智能配件及智慧家庭市場。

公司預期整體連接器產業今年可繼續成長,策略性側重行動設備、通訊基礎設施及汽車、工業及醫療終端市場,預期相關終端市場的發展,是今年成長的主要推動因素。

盧松青指出,今年公司營運重點在於整合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與Belkin的資源,擴大產品線、降低成本提升競爭力,並搭配全球的通路夥伴,提供營收獲利的成長動能。

其中在光學領域,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深耕光學領域,推出400G光學模組,迎接5G時代來臨,預期資料中心規格升級的需求,將帶來下一個成長契機。

公司指出,較高速率的光學產品例如100G或400G技術光學模組產品,成長超過較低速率的光學產品,銷售組合的變化將帶動在通訊基礎設施營收及整體利潤率成長。

此外,在電動車領域,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深耕電動車領域,計劃擴大投資開發車載電子系統及自動駕駛的主要零組件。

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去年全年合併營收40.06億美元,較前年33.99億美元增加17.9%。去年獲利2.33億美元,較前年1.8億美元增加29.4%。去年全年每股基本純益3.5美分,較前年每股純益2.95美分增加18.6%。

公司指出,去年在電腦、行動通訊及配件、光通訊及汽車業務上,多有斬獲,透過本身成長及收購,營收和獲利均有成長,淨利率也較2017年提升。

根據公告,鴻海間接持有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約76.81%股權。(編輯:郭萍英)108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