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同欣電經營權易主泛國巨掌權 陳泰銘新任董事長

2019/6/21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1日電)同欣電子今天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經營權易主,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獲選擔任同欣電新屆董事長,同欣電定位今年是新同欣元年。

同欣電今天股東會順利全面改選董事,新任董事出爐,包括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同興食品工業代表人賴錫湖、凱美電機董事長翁啟勝、同欣電總經理呂紹萍、士亨興業代表人蔡淑貞、木葉文投資代表人陳本記;以及獨立董事楊世緘、林宗聖、陳進財。

市場人士指出,泛國巨集團此次在一般董事取得4席,加上2席獨立董事傾向泛國巨,此次泛國巨集團可掌握6席董事,同欣電經營權易主。

同欣電表示,新任董事會通過由陳泰銘擔任董事長、賴錫湖擔任副董事長,總經理及營運長則仍由呂紹萍及張嘉帥擔任,這也宣告同欣電將會走向嶄新的局面,定位今年為新同欣元年。

同欣電表示,面對詭譎多變的國際情勢,攜手強大夥伴組成國家隊是發展的趨勢。除了深耕已久的生技醫療等下一代利基型市場外,同欣電未來將與國巨集團一同聚焦在車用、工規、安控、5G、物聯網(IoT)等應用,積極促成雙方技術合作交流,目標是供應更完整的產品組合,提供給客戶一次性購足的零組件平台,攜手打世界盃。

在擴廠計畫,同欣電表示希望能滿足未來5年規劃,新廠完成後,同欣電將在八德、鶯歌、龍潭及菲律賓共有4個廠區,面對國際供應鏈可能重組,做好準備因應。

同欣電在6月13日宣布,將在桃園八德購置5600坪的土地,交易總金額達新台幣14億元。(編輯:趙蔚蘭)108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