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銀賣資產被查 顧立雄:台南案為金管會移送

2019/7/18 16:56(7/18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姵呈台北18日電)檢調日前調查中國信託銀行處分不動產案件,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金管會移送的是台南案,當時是併同內湖案移送,至於松壽大樓案在他任內並沒有接觸。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今天下午出席「信託業辦理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財產信託評鑑」頒獎典禮,會後受訪時指出,就他了解,檢調單位調查的台南案是金管會之前移送的案件,但因為現在偵察中不公開,不適宜談太多。

顧立雄表示,台南案當時是跟內湖案一併移送的;至於檢調查的中信銀行松壽大樓出售案,在他任內並沒有接觸,任前的話他就不清楚。

顧立雄說,等之後偵察告一段落,將再了解銀行有無相關新的缺失。顧立雄也說,檢調最近調查中信銀行不動產出售案,很多都是舊案,104年左右的事情。

中信銀行昨天發布聲明稿,澄清2012年8月間出售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不動產案,是因該不動產為無自用計畫的閒置資產,依照銀行法規定,原即應儘速處分。中信銀行也強調,承辦人均依照公司規定流程,並參照鑑價公司出具意見,辦理出售作業。(編輯:鄭雪文)108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