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克全球展業順利 巴西代理商預計10月下單出貨

2019/9/24 16: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4日電)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旗下的安克生醫表示,自行研發的「安克甲狀偵」於巴西的獨家代理商近期已在當地順利取證,預期今年10月將可下單出貨挹注營收。

安克生醫表示,與台大醫院外科部主治醫師何明志合作,以安克生醫的醫材「聲波散射組織成像平台(AmCAD-US)」進行肝纖維化的早期檢測,研究成果於今年9月WFUMB世界超音波醫學與生物學聯合大會,獲論文發表。會期間,還與GE、PHILPS、HITACHI等國際大廠接洽,商談未來合作機會,成果豐碩。

另外,與台大醫院外科部主治醫師吳明勳合作,以「安克甲狀偵」針對濾泡性腫瘤細胞進行良惡性判讀,其研究成果也已獲ATA美國甲狀腺協會接受,將於10月底的芝加哥年會中發表。

安克生醫總經理李伊俐表示,為讓產品更具價值,並有助未來國際推廣,安克持續投入資源至國際臨床合作,以「安克甲狀偵」為例,目前共與4國、共5家國際醫療院所合作,包含美國的波士頓醫學中心、南加州凱克醫院,英國謝菲爾德醫院,在日本、印尼,也均陸續展開與當地指標醫院、權威醫師合作。

李伊俐表示,透過積極參展、持續進行臨床合作,安克生醫全球展業進展順利,包含近期的巴西、西班牙,已累計與10多國完成代理經銷簽訂,8月獲得中國大陸100萬美元預付貨款;「安克甲狀偵」於巴西的獨家代理商已在當地順利取證,預期今年10月將可下單出貨貢獻營收。(編輯:趙蔚蘭)108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