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大型校園活動展出台灣精品 10萬人體驗

2019/10/5 23:25(10/5 2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5日專電)為讓印度年輕人了解並愛用台灣精品,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2到5日參加印度理工學院德里分校大型校園活動,4天共吸引近10萬名學生體驗台灣精品。

代理多家台灣精品的行銷業者庫瑪(Rajinder Kumar)告訴中央社記者,台灣許多產品擁有高科技及實用功能,但價格合理親民,許多產品的創意是印度市場找不到的。因此在代理一項台灣產品後,又陸續透過貿協,找到許多優質台灣產品,希望推廣給印度民眾。

但庫瑪說,台灣產品優質,可惜很多擁有好商品的台灣廠商不願意投資在市場行銷上。印度市場很大,如果不做行銷,好產品很難映入消費者眼簾。他建議台商應向日本、南韓和中國廠商學習致力市場行銷,好的產品不應該因為沒有行銷而埋沒。

印度理工學院德里分校(IIT Delhi)每年都會在校園舉辦「集結地」(Rendezvous)大型校園活動,已有44年歷史,除邀樂團表演外,也匯集3C科技、舞蹈、戲劇、辯論、攝影及各種年輕流行文化展出,並且歡迎各校學生參觀,是新德里知名的大型校園活動之一。台灣精品今年是二度獲邀在這場活動設立台灣精品館。

負責執行這項展出的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技嘉、微星、華碩等14家台灣知名品牌展出資訊通訊應用及智慧生活產品,4天吸引近10萬名學生體驗台灣精品。

其中,虛擬實境(VR)體驗及肩頸按摩器等台灣精品最受注目,吸引參觀者排隊體驗。貿協還透過互動抽獎及有獎徵答活動,讓更多印度學生認識台灣。

許多學生對台灣產品的高科技和創新功能,以及合理的價格,感到興趣,希望未來能擁有台灣精品;還有許多學生則希望購買台灣電競產品。

印度是全球人口最年輕的國家之一,每年約有100萬大專院校畢業生,是印度未來重要的中產階級。貿協希望多透過校園活動平台,協助台灣優質產品行銷,讓更多印度年輕人熟悉台灣,使用台灣精品。(編輯:馮昭)108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