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22日嘉年華郭台銘料出席 張惠妹領銜演出

2020/1/1 18:34(1/1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日電)鴻海集團年度愛心嘉年華活動將於22日舉辦,創辦人郭台銘料將出席,預計參與人數達3.5萬人,金曲獎歌手張惠妹和彭佳慧等將率藝人團體演出。

鴻海集團規劃農曆春節連假前一天,2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年度愛心嘉年華活動,會場以1樓和4樓為主,4樓主舞台活動預計上午9時30分開始。

鴻海內部人士透露,此次愛心嘉年華活動除了鴻海在台灣的員工及眷屬外,還包括富智康(FIH)、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FIT)、工業富聯(FII)、以及其他各次集團的員工和眷屬參與,預計人數將高達3.5萬人。

內部人士指出,當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預期將出席嘉年華活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致詞,展望今年集團營運方向。

在活動設計上,這次愛心嘉年華4樓主舞台將規劃藝人演出,根據業界人士透露,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張惠妹和彭佳慧將參與盛會,此外還包括歌手信(蘇見信)、聲林之王、Boxing、持修、安那、李炳輝、以及代表台灣之光的三組團體等,預計有53位藝人登台表演。

在1樓規劃部分,鴻海內部人士指出,集團除了規劃永齡農場蔬果販售區、愛心市集以及永齡農場手感體驗區外,包括集團轉投資的日本夏普(Sharp)、三創、亞太電信、康聯生醫、鴻參等品牌和通路,也將展示產品及服務。

鴻海表示,集團以愛心嘉年華會形式舉行年終尾牙,除了犒賞員工的辛勞,最重要是感謝員工眷屬的支持,同時邀請公益團體參與嘉年華會,也是盡到企業回饋社會的目的,讓活動變得更有意義。

今年的藝人表演名單,除了是從員工票選的名單中邀請之外,會場中也會提供一些創新服務,讓員工和眷屬同樂。活動當天預期也將有員工眷屬獎的抽獎活動,以去年為例,新台幣10萬元的眷屬獎,一路加碼最後發出350個,總共發出3500萬元。(編輯:林孟汝)109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