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皇翔台汽北站五星飯店案改商辦 與萬豪解約

2020/6/9 21: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9日電)疫情重擊飯店業,皇翔建設董事長廖年吉表示,肺炎疫情導致全世界飯店虧損,台汽北站五星級飯店案原訂由萬豪集團經營,皇翔現在決議改為商辦大樓。

皇翔建設今天召開股東會,廖年吉說,原先計畫轉型改做飯店,不過,碰上肺炎疫情,導致全世界飯店虧損。台北車站台汽北站五星級飯店案原訂由萬豪集團經營,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皇翔已和萬豪酒店解約,決議改為商辦大樓。

展望今年,廖年吉在致股東書指出,武漢肺炎衝擊經濟,不過,央行調降利率及國內房地產市場受惠台商回台,應可讓部分自住客及換屋族群陸續回籠,將持續開發良好區位、具市場性的土地,同時參與精華地段都市更新改建。

宏普同樣在今天召開股東會,宏普建設董事長段津華說,宏普將持續推案,對未來有信心。宏普主管補充,對下半年的房市「審慎樂觀」。

段津華在致股東書說,預估各國央行仍會維持當前寬鬆的貨幣政策,加上貿易轉單及台商回流投資,未來可望隨肺炎疫情趨緩而回穩。在金泰段、斯馨段、舊宗段、軟橋段等個案,將依市場情況,調整銷售策略或推案時間,今年度將有多個建案認列營收,預計營收及獲利業績可期。(編輯:張均懋)109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