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飯店業異業結盟 搶中小型尾牙商機

2020/11/25 15: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疫情波及今年尾牙商機,雲品擴大營運範疇,透過異業結盟,將只能辦理大型外燴的南港展覽館,變身為50桌至120桌規模的中小型外燴場域,吸引北部多家科技廠洽詢。

歲末年關將至,因為疫情影響,往年企業大型尾牙動輒席開數百桌的盛況恐不復見,多家指標性企業,如仁寶等,已宣布停辦尾牙。

為因應大型尾牙外燴的急速流失,旗下有君品等酒店的雲品國際,擴大旗下「君品Collection」的營運範疇,與「延伸行銷公關創意團隊」異業結盟,將在2021 年1月,把南港展覽館打造為優於防疫標準的「行動宴會廳」,讓原本只能辦理大型外燴的南港展覽館,變身為50桌至120桌規模的中小型外燴場域,提供各大企業得以續辦尾牙,且降低單一場次桌數、分散場次的另種選擇。

君品Collection表示,目前有多家大型企業非常有興趣正在積極洽詢中,其中以北部的科技廠詢問度最高,希望在傳統第4季中,依舊能舉辦凝聚向心力的重要尾牙活動。

六福旅遊集團表示,目前已規劃適合少人數的微型尾牙及春酒方案,「敘日全日餐廳」及「粵亮廣式料理」將最低人數門檻降至10位;「粵亮廣式料理」則設計新尾牙宴菜單,提供十人桌菜一桌就能開席。

王品精緻餐飲事業群總經理黃佳慶表示,王品不是容納大型客群的餐廳,以20到30人為主,若大企業拆分部門尾牙,王品旗下餐飲也有望因此獲得商機挹注。(編輯:楊凱翔)109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