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瓦城跟進王品集團 全台餐廳分店暫停內用

2021/5/19 2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繼餐飲龍頭王品之後,另一大餐飲集團瓦城今天也宣布,旗下全台分店全面暫停內用,並同時強化外帶、外送,5月底前將啟動全台最大雲端廚房量能,為既有六大品牌增建雲端廚房。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擴大,全國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至28日。

瓦城宣布,旗下全台分店全面暫停內用,並同時強化外帶、外送。集團董事長徐承義並在給員工的公開信中承諾,不減薪、不裁員,保障持續就業。

徐承義表示,自去年起受到疫情衝擊,餐飲業面臨前所未有的艱困環境,現已發展的全國最大連鎖品牌雲端廚房也在此時可如期上線,希望在疫情嚴峻的今天可以讓瓦城服務不間斷。

瓦城同時宣布,提前啟動全國最大雲端廚房供應量能,為既有六大品牌增建的雲端廚房,預計全台將有近300家的雲端廚房門店全面上線,提供更便利的外送服務。

王品集團今天表示,暫停全台門店的內用服務,只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王品集團目前全台287家門店,其中,台北市萬華區、新北市蘆洲區共7家門店,已提前宣布暫停營運至5 月28日,今天新計畫是共計20個品牌,總計273家門店,即刻起不再接客內用,和牛涮、THE WANG、肉次方品牌則不接客、不外帶。(編輯:林興盟)110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