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越南北江廠區 28日起恢復生產

2021/5/26 18: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6日電)越南COVID-19疫情嚴峻,不過鴻海越南廠區防疫有成,鴻海表示,當地政府視察子公司位於越南北江廠區後,預計28日起所有廠區列入首批優先恢復生產試點企業名單。

越南近日本土COVID-19病例大增,25日新增444例本土病例,再創去年1月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新高紀錄。越南第4批AZ疫苗25日已運抵胡志明市,根據規劃,越南到今年底將可獲得1.1億劑疫苗,截至目前已收到共計近290萬劑AZ疫苗。

鴻海今天聲明指出,子公司位於越南北江廠區經由當地政府視察後,在符合主管機關防疫規範認可下,預計從28日起所有廠區,都將列入首批優先恢復生產試點企業名單中。

鴻海指出越南各廠區內也將以員工安全為最高原則,持續不斷加強防疫規範,未來也會配合越南政府防疫措施隨時調整。

鴻海旗下鴻騰六零八八精密科技日前公告,因應北江省政府防疫措施,鴻騰位於北江省Van Trung Industrial Park(雲中工業園區)的生產設施,從18日起暫時關閉以及暫停生產。

越南是鴻海集團在中國大陸以外的主要生產基地之一,根據蘋果(Apple)供應鏈名單,鴻海集團在越南北江設有製造蘋果產品的據點。

觀察鴻海集團子公司在越南布局,鴻騰在北江省設有生產基地;系統模組封裝廠訊芯-KY也在越南北江省設立子公司,生產及銷售光纖收發模組;除了北江省的ShunSin Technology外,也在河內設立ShunSin Technology。(編輯:潘羿菁)110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