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智邦新董事長林明蓉出任 成立策略發展委員會

2021/7/16 19: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6日電)網通廠智邦科技今天召開董事會推舉寬鑫投資代表人林明蓉擔任董事長,原董事長郭飛龍卸任後,將籌劃新設立策略發展委員會,擘劃執行公司長期戰略,加速變革維新。

林明蓉指出,未來智邦將持續擴大在雲端數據中心、企業網路、電信網路的市場占有率,積極布局新興技術,並在商業模式上接續創新。新成立的策略發展委員會(Advisory Board) 成員包含不同領域專家以及與內部資深員工,並將由召集人依據不同主題進行任務分工,定期向董事會提出報告。

她表示,郭飛龍是自己學習的榜樣,在他的領導下,智邦營收獲利屢創新高,他積極開拓新市場的膽識,讓公司不斷轉型。

郭飛龍表示,為推進世代交替,不再擔任智邦董事長,但仍是智邦經營團隊的一份子,對公司的未來依然充滿使命感,後續將專注長期戰略規劃,並整合資源以產生綜效,為客戶、股東、合作夥伴開創新局,繼續與新生代團隊共同努力,激勵團隊達成董事會交付的目標。

新接任智邦董事長的林明蓉,擔任智邦財務長多年,深入參與經營決策執行,近年來更負責推動智邦集團自有品牌業務,發展開放網路技術應用解決方案。(編輯:潘羿菁)110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