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颱風後漫博現人潮 釘宮理惠萌獻聲

2015/8/9 12:31(8/9 19: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9日電)颱風蘇迪勒遠離,2015漫博會第4天人潮再度湧現,累計3天參觀人次22萬人,今早「魔導少年」聲優釘宮理惠現身,昨天她冒著風雨來台,粉絲也以熱情的尖叫聲歡迎她。

2015漫畫博覽會今天在台北世貿一館邁入第四天,昨天中颱蘇迪勒來襲,影響民眾參觀漫博會,但仍有4萬人次到場參觀,累計3天參觀人次22萬人。

今天上午在漫博會B舞台,木棉花「魔導少年」邀請聲優釘宮理惠來台,擅長挑戰各種不同角色配音的釘宮,其中最知名就是「魔導少年」主角納茲的最佳搭檔「哈比」,可愛爆表的造型,討喜有趣的配音,加上吐嘈滿點的台詞,讓人看到與以往不同一面的釘宮,也見識到她聲優女王的百變魅力。

釘宮理惠昨天冒著風雨來台,她非常期待並想念台灣粉絲跟美食,並以「魔導少年」中的角色「哈比」獻聲,台下粉絲也回以熱情尖叫聲,第一位拿到釘宮簽名的賴同學表示,他先在網路上買到簽名資格,昨天晚上7時就到世貿一館排隊,為的就是要第一個拿到釘宮親筆簽名。

在海內外擁有高人氣及知名度的「魔導少年」,是改編自「真島浩」狂銷熱賣上千萬冊的奇幻冒險作品,熱血搞笑的冒險故事、炫目精采的魔法設定,再加上魄力滿點的戰鬥場景,讓人回味無窮。

有「傲嬌系聲優女王」稱號的釘宮理惠,以略帶鼻音的獨特聲線活躍於聲優界,擔任過多部人氣當紅作品的女主角配音演出,不管是「零之使魔」的露易絲、「銀魂」的神樂、還是「灼眼的夏娜」的夏娜,她優異的配音表現,受到廣大動漫族群的注目及支持。104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