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魏福全:台人體重建世界尖端 盼推向國際

2017/9/19 08:38(9/19 09: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布魯塞爾18日專電)中研院院士、知名顯微手術醫師魏福全17日在奧地利發表演講,說明台灣人體重建醫學科技走在世界尖端,盼加強傳承及向國際推廣。

駐奧地利代表處今天表示,魏福全應駐處及奧地利台灣商會邀請,17日向僑界發表演講,他以淺顯的語言搭配圖片介紹各種人體重建的先進案例。

魏福全在演講中強調,台灣人體重建醫學科技已屬世界尖端,他的心願是除了繼續研究創新,更重要的是加強傳承及向國際推廣,並樂意訓練從事醫學工作的台裔子弟。

此外,他也特別感謝外交部、僑務委員會及衛生福利部等,提供經費支援各國醫師及華僑子弟回台接受相關訓練,其中也包括來自奧地利的僑胞子弟。

駐奧地利代表史亞平應邀擔任演講引言人,她表示,魏福全在顯微手術的成就已獲國際肯定,國際電視頻道曾花近一年拍攝「台灣無比精采:人體重建」專輯,介紹他的許多創新顯微手術,為台灣醫療外交做出重大貢獻。

魏福全此行來到奧地利,主要是應邀出席14日至15 日在奧地利第2大城格拉茨(Graz)的整形外科醫學聯合年會,共有1100位德、奧兩國整形外科醫師出席,他在會中發表專題演講,介紹台灣獨步全球有關人體重建的醫療科技。106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