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沖繩首間娛樂專門校 週末來台展成果

2018/10/24 20:53(10/24 20: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吉本興業在沖繩創立的首間娛樂專門學校「沖繩Laugh&Peace專門學校」,26日起一連3天將在台北華山園區舉辦國際學生交流活動,邀請多所台灣學校參展,共同以展覽、舞台演出等方式展現學習成果,大展青春活力。

日本老字號藝能經紀公司「吉本興業」今年初在沖繩開辦當地第一所綜合娛樂專門學校「沖繩Laugh&Peace專門學校」,開設主攻ACG創作的創意學科及培育演藝人員的表演藝術學科。

首批招募學子們本週末將來台展現學習成果,活動中將以CG動畫課程的作品搭配演出者培育學程學生們演出,串連成歌舞秀Greatest L&P Show,選用電影大娛樂家的音樂作為背景,呈現青年世代的創意。

沖繩Laugh&Peace專門學校也期待透過這場交流活動增進沖繩與台灣兩地交流,除了自家學生成果展演,也邀請台灣藝術大學、華夏科技大學、復興商工等台灣學校參與,台日青年將共展青春活力。

此外,長住台灣的吉本興業旗下藝人漫才少爺也將帶來搞笑演出,豐富展演內容。現場更將舉辦Laugh&Peace專門學校留學、入學說明會,歡迎台灣學生踴躍參與,深入認識以「玩樂中學習」為主打特色的L&P專門學校氛圍及課程內容。

Laugh & Peace Entertainmet School Okinawa presents Connect-Asia next教育交流活動將於26日起至28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東3A烏梅酒廠登場。107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