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漁船遭海盜開槍射擊 漁業署:人船均安

2018/11/7 17: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7日電)台灣鮪延繩釣協會今天在臉書社團說,台灣一艘在印度洋作業的鮪釣船今天凌晨遭海盜開槍射擊,漁業署副署長林國平表示,已跟船東聯繫確認人船均安,也通知其他漁船避開該海域。

台灣鮪延繩釣協會發出一則「印度洋海盜消息請注意」的訊息指出,「我國籍印度洋鮪釣船○○號CT6漁船於台灣時間11月7日凌晨3時許於南緯3度、東經48度30分處遭遇海盜開槍射擊,目前該船全速逃離案發地」,請印度洋漁船注意海盜,遠離索馬利亞附近水域。

對於此訊息,農委會漁業署證實接獲通報。林國平指出,早上接獲訊息指出該船遭不明船隻追逐,也正在躲避中,漁業署人員接獲訊息後也試圖跟船東聯繫,經一段時間,船東自行回報訊息說已無不明人士追逐、人船均安。

林國平表示,船東說有被開槍射擊,但沒有任何損失。

為了避免其他作業漁船也遭到相同情況,林國平指出,已通知相關漁業團體通知會員,須留意該地區,且應避開周遭海域作業。(編輯:張芷瑄)107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