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燈會車潮塞 暖心地主免費供停車

2019/3/1 19:12(3/1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8日電)在屏東大鵬灣舉行台灣燈會已破800萬人次,燈會停車位不夠用,東港鎮代表會副主席吳金福提供民眾免費停車,家人還指揮交通,也有企業免費提供停機車,讓網友呼「超暖心」。

有網友在臉書PO文,「在人潮就是錢潮的商機下,位於大鵬灣對面的三菱汽車東港所,免費提供機車位,只收一句謝謝」、「這是佛心,更是屏東人一起迎賓的心情」。

PO文貼出,馬上有網友回應文及照片,提供另一位暖心地主資訊,指在東港鎮船頭路1-19號,「在台17線往東港方向的路邊,距離左手邊的燈會大門入口約150公尺,也有一位暖心地主提供免費汽車停車,且現場指揮安排車位,令人感動」。

這位免費提供私人土地讓民眾停車的是東港鎮代會副主席吳金福,他表示,從燈會第一天就提供車位,約可停60多輛汽車,80多歲的老父說,縣府花這麼多錢辦燈會,跟人家收停車費說不過去。

吳金福說,由於民眾停車時常會擋住出入口,所以包括父親和親人都在停車場指揮交通,讓停車更順暢。

網友所謂的「三菱汽車東港所」其實是離大鵬灣燈區不到100公尺的順益汽車潮州區營業所,所內人員表示,由於營業所前也受交通管制,員工們就提早下班,將停車位提供給民眾免費停。(編輯:黃世雅)108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